網站地圖
團體服
團體服飾
團體服訂做
POLO衫T恤
制服訂做

公司制服

團體制服訂做
團體制服
工作服訂做
工作褲
外套
短袖T恤訂做
運動服訂做
背心
班服
夾克
相關資訊
相關資訊一
相關資訊二
相關資訊三
相關資訊四
 
相關資訊三

關於團體服訂做 、 制服訂做 、 團體制服訂做 、工作服訂做 、 短袖T恤訂做 、 運動服訂做 ,請洽【XX團體服飾有限公司】。
市面上T恤布料的種類非常多,為了讓大家能更明瞭,在此就常用的布料說明,讓大家參考比較。

布料的種類 :

純綿 (台灣棉)
1、特性:屬親水性纖維,吸水強且快乾。具中等強度之纖維,有3.5 ~4.0g/d之拉伸強力,但在 潮濕時會增加10%的強度,使其成為耐洗之纖維。導熱導電良好,沒有產生靜電之困擾。
2、優點:1.導熱導電良好,沒有產生靜電之困擾。2.怕酸不怕鹼可承受強力洗潔劑之清洗。
3、缺點:1.拉伸彈性皆差且易皺。2.初期遇水時會有收縮的現象。3.易受霉及蛀蟲的侵害。4.汗酸會傷害到棉,使棉的強力減低,易發生變黃現象。

純綿 (大陸棉/越南棉)
1、 優點:吸汗散熱,單價較低。
2、 缺點:洗過之後整件衣服會皺巴巴的,尺寸縮水或變大,(因織布機不同而異)衣服碼重不足較薄,易鬆弛、外翻、易變形經不起洗濯。不易染色所以只有白色,印刷比較不方便且顏色易變褪。再者因為品管不佳,品質與安全性成為讓人擔心的問題。

CVC
1、 特性:70% 的棉和 30% 的人造纖維混紡而成的。
2、 優點:具有棉質的吸汗功效、具有人造纖維外型的特質。
3、 缺點:觸感較不佳。

TC ( TC 特多龍、伸縮尼龍 )
1、 材質:聚酯纖維 POLYESTER。
2、優點:質感及對日光之抵抗力好,水中清洗不易變形,抗摩擦力不錯。
3、缺點:會產生靜電及起毛球,不吸汗。

尼龍 ( Nylon )
1、 特性:具有優良的耐用性、屬高強力、高耐摩擦力 。
2、 優點:表面光滑、光澤度高且輕柔。對鹼和含氯的漂白劑皆有極好的抗力,但強酸會傷及尼龍。易洗快乾,且不易皺。不怕蛀蟲和霉。
3、 缺點:不吸水,易有靜電。對陽光的抵抗力非常差。

提供團體服•團體制服訂做服務——XX團體服飾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