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遠紅外線能量屋
能量屋
三溫暖烤箱
三溫暖能量屋
遠紅外線烤箱

SPA牛奶浴機

相關資訊
相關資訊一
相關資訊二
相關資訊三
相關資訊四
 

公司簡介 :

本公司是專業從事開發遠紅外線產品研發公司,產品包括:
超音波SPA水療按摩機、遠紅外線三溫暖蒸烤能量屋、遠紅外線檜木蒸烤箱,及HOME-SPA系列產品,歡迎批發零售及進出口洽詢 。
陽森堂貿易有限公司
門市:台中市南區國光路51號
服務專線:0800-725588 或 04-22248967

SPA 原理介紹
*水療法:
1. 水療法就是利用水的溫度、浮力、壓力、及流動等特性來治療疾病,再加上水中的空氣噴流增加水的速度,以達到按摩、消腫、放鬆、減少疼痛、改善血液循環、促進傷口癒合等目的。
2. 運用水療法,配合活性氧、超音波、及負離子,可以創造猶如天然森林浴、溫泉浴、及瀑布浴般的健康環境,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在現代科技的發現下,水療法已成為二十一世紀,人類最自然健康的養生之道。
*超音波:
1. 透過SPA機超強氣流及每秒數十萬個大小氣泡群瞬間破裂強力撞擊可產生「超音波能量」。
2. 超音波能量氣泡,在水中可產生約100,000Hz的超音波振動頻率,能針對細胞振盪按摩,可使人體血管擴張,促進血液循環,並可達到深層洗淨、消除疲勞、運動塑身、放鬆筋骨的效果。
*活性氧:
1. 活性氧是非常活潑的氣體,在常溫下可快速還原為鮮氧猶如森林浴般的效果,在水中可有效去除水中餘氯、異味、有機雜質。
2. 針對人體可達到皮膚漂白、各種皮膚病強力殺菌、活化細胞、舒筋活血、淨血排毒、養顏美容的效果 (活性氧SPA健康法)。
*遠紅外線:
1. 遠紅外線又稱為生育光線,可幫助人體活化細胞、促進新陳代謝作用,使人體內部產生溫熱效果。
2. 遠紅外線可活化水質,去除水中餘氯,產生猶如天然礦(溫)泉般的效果。
*負離子:
1. 超音波能量氣泡破裂時,釋放出大量負離子,猶如瀑布般的效果,除可淨化空氣外,並可補充人體負電位。
2. 負離子可以幫助人體調整自律神經,增強免疫機能,改善酸性體質,幫助血液弱鹼性化等作用。

七大功效:
1) 全身按摩:超音波可放鬆筋骨,並做全身穴位按摩運動,幫助打通人體經絡,促進健康。
2) 消毒殺菌:SPA浴可深入皮下組織,洗淨全身,避免細菌、黴菌感染,改善過敏性、傳染性皮膚病、美白肌膚。
3) 淨血排毒:活性氧加上遠紅外線SPA浴可改善人體新陳代謝,促進血液循環,幫助排除體內廢物及肝腎毒素。
4) 消除疲勞:SPA健康浴,可使全身放鬆、紓解壓力,並使心情愉快、恢復活力。
5) 活化細胞:SPA水療按摩,可使全身細胞活躍起來,改善體質,血液呈弱鹼性,增強免疫機能。
6) 強化機能:SPA水療可刺激人體賀爾蒙分泌正常,強化生殖系統及性能力。
7) 美容塑身:有效全身按摩運動,可幫助消除贅肉,燃燒多餘脂肪,使身材苗條、胸部堅挺。

更多關於遠紅外線能量屋相關資訊
提供遠紅外線烤箱SPA牛奶浴機服務——陽森堂貿易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