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遠紅外線能量屋
能量屋
三溫暖烤箱
三溫暖能量屋
遠紅外線烤箱

SPA牛奶浴機

相關資訊
相關資訊一
相關資訊二
相關資訊三
相關資訊四
 
相關資訊二

以下參考內容取自『陽森堂貿易有限公司』
http://health.yst.com.tw/a07.htm
臭氧Q&A
1. 何謂臭氧?
答:
臭氧又名超氧或強氧,分子符號O3,英文名稱OZONE;其濃度高時呈淡藍色,最早為西元1785年,德人Van Marum於雷雨後,發現空氣特別清新,因其具有獨特草鮮味,而知其存在。至西元1840年,德人SchorBein 以「OZONE」命名之。「OZONE」具有新鮮空氣的意思。

2. 臭氧之特性?
答:
臭氧之性質比氧(O2)活潑,比重為氧氣的1.7倍,氧化能力僅次於氟,殺菌力為氯的3000倍。臭氧能於時間內將空氣及水中的浮游細菌消滅,並能中和、分解各種有毒物質,去除一切惡臭,並能漂白澄清水中污染雜質。

3. 臭氧之原理?
答:
(1) 臭氧是由三個原子氧(O)結合而成的一個分子(O3)。
(2) 當臭氧產生時,臭氧分子結構中的第三個原子氧會不斷的從此結構中游離或逸出,當逸出時,會於瞬間產生極大的殺菌、解毒、漂白、脫臭等氧化作用。臭氧如果未與其他物質產生氧化反應,即會自行分解為純氧(O2)。

4. 大自然如何產生臭氧?
答:
暴風雨中閃電、打電會產生大量的臭氧,臭氧可以淨化空氣,是故雷雨後,空氣特別清新。太陽光中的紫外線會放射高能,令大氣層形成光化學反應而產生臭氧,地球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臭氧集中於臭氧層,臭氧層可以吸收有害的輻射線,以屏蔽地面上的生物。

5. 人工如何產生臭氧?
答:
(1) 人工產生的方法,可分化學法、電解法、紫外線照射法與無聲放電法。其中以無聲放電法使用最廣,效率最高。
(2) 所謂無聲放電法,在兩電極間,放入一介電體,並送入交流高壓電,在其間隙會有紫色光輝產生,而有臭氧之生成。

6. 臭氧有何用途?
答:
臭氧因卓越的殺菌、解毒、漂白、脫臭能力,因而用途極廣:
(1) 大型環保工程,工業化學廢水、廢氣之處理。
(2) 食品工業生產製程之改善。
(3) 自來水生飲設備之消毒、殺菌。
(4) 水產養殖漁業之應用。
(5) 游泳池殺菌、消毒。
(6) 大樓空調、廢水排放處理。
(7) 實驗室、無菌室之使用。
(8) 辦公室、臥室、客廳之空氣淨化。
(9) 日常飲用水之殺菌消毒。
(10) 蔬果農藥殘毒之去除、改善。
(11) 魚類、肉類除臭、殺菌、分解抗生素。
(12) 皮膚漂白殺菌。

7. 何謂負離子?
答:
(1) 空氣中游離帶負電之原子或分子,稱為負離子。
(2) 負離子又稱為「空氣中的維他命」,大自然中,森林、高山或瀑布旁含量最多,具有清新怡人、舒暢身心的效果。
(3) 現代環境中因負離子太少、正離子過多,會引起頭昏、疲勞、倦怠、燥鬱、自律神經失調等現象。因為空氣中的負離子已被種種污染物質、電器、塑膠製品、人工建材等破壞殆盡。
(4) 大量的負離子被人體吸收時,可以產生淨化血液、改善體質、活化細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調整自律神經, 去除人體自由基等作用。
(5) 負離子亦具有去煙、除塵、殺菌等作用。

提供遠紅外線烤箱SPA牛奶浴機服務——陽森堂貿易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