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遠紅外線能量屋
能量屋
三溫暖烤箱
三溫暖能量屋
遠紅外線烤箱

SPA牛奶浴機

相關資訊
相關資訊一
相關資訊二
相關資訊三
相關資訊四
 
相關資訊四

以下參考內容取自『陽森堂貿易有限公司』
http://health.yst.com.tw/a08.htm
O3與負離子
• 臭氧(O3 OZONE)
又名重氧或活性氧,是以稀薄的狀態混合存在於空氣中,特別是以光化學作用(受到雷擊閃電時的高能量電荷或太陽光中的短波紫外線衝擊時)自然產生於地球上的成層圈或地表上(尤其是在海濱、森林地帶有比較多臭氧存在)。臭氧以化學式來說明,即由三個同位素原子:氧(O)結合而構成一個分子(O3),當臭氧產生時,三個原子中第三個原子具有不斷地從其他兩個原子的結合中游離、破壞或逸出的性質,並在逸出時,藉當時的能量很快的產生強力氧化作用,氧化其他物質,更難得的是臭氧在氧化過程中,如無氧化反應物質時,即自行還原為氧氣,具達成目的後自行消失的優異特性(O3 = O2 (氧氣) + O (初生氧),當初生氧從臭氧中逸出游離時,藉當時的能量可產生(1)殺菌(2)脫臭(3)解毒(4)漂白等氧化作用。

臭氧因係輕度結合所以為不安定的狀態,在常溫下會逐漸分解而成為氧分子。 臭氧也會因光、熱、水份、金屬、金屬氧化物以及其他的觸媒而加速其分解。臭氧在大氣中的半衰期最多為50分鐘。將濃度高的臭氧打入水中時,其半衰期則僅需20分鐘。水中雜質或PH質高時,在水中所殘留的臭氧其分解速度就會加速。

空氣或水中的溫度或濕度高時,臭氧的分解或還原作用,亦會加速。 臭氧存在於水中時,可與多數的有機物急速而強力地發生化學反應,因此,能除去水中化合物,或討人厭惡的味道、臭氣、顏色等,並發揮強力的殺菌效果。

臭氧一般來說,是混合在空氣中的稀薄氣體,由於分解速度快,所以不能儲存(但液體臭氧則另當別論),自古以來臭氧在自然界中為人類提供其特性與功能默默的服務,實為人類生存中不可或缺的寶貴元素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• 負離子
離子是一種非常小的粒子,以帶正電或負電的原子或份子型態存在,而所有化學變化的基礎就是由這些電子的移轉所造成,我們人體本身就是一個有機體,隨時在進行化學變化同時產生大量的離子。

煙霧、灰塵及各種污染粒子都是帶正離子,這些正離子間因互斥而懸浮於空氣中,此時,人體生理上受到影響而感覺不適,但在雷雨後因雷電作用而釋放出大量的負離子,這些負離子中和了空氣中的正離子,並產生沉澱效應,此時,空氣中留下的就只有水晶般清澈甘醇的新鮮空氣。

長久以來,我們室內的牆壁、地板、天花板等建材都不斷研生出正離子,而空氣中的污染粒子,如煙塵、細菌、黴菌、病毒等也都帶正離子,這些污染粒子在互斥作用下,不停在空中飛舞也不斷被我們吸入體內。對於居住在城市中及患有過敏性疾病的人們而言,如何克服空氣污染的問題日益重要,而一台設計完美且具有負離子功能的空氣清靜機,可以讓我們得以在密閉又通風不良的家中或辦公室內,也可以享受到清新的空氣,大幅提高我們的生活品質而不會有任何負面影響。

提供遠紅外線烤箱SPA牛奶浴機服務——陽森堂貿易有限公司